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小S曾宝仪“和解秀” 黄子佼:不介意被消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0:18
  昨日,正在福建筹备主持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的黄子佼,接受采访时尴尬回应了小S曾宝仪的“和解秀”,他表示“当年我出书时,只有极少的篇幅提及和小S的往事,媒体就说我在"消费"小S,好吧!如今金马奖上我也被"消费"了一回,扯平了,我不介意。其实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可以理解。”

  10年前,小S和黄子佼这对情侣因曾宝仪介入而分手。19日晚金马奖的颁奖现场,曾宝仪终于在父亲曾志伟的陪伴下,走上了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颁奖台,一场搞笑的“和解秀”就此上演。小S先做吃惊状,表示要“先走一步”,接着又对蔡康永说,“她是故意带她爸来吓我的吗?”、“我会过去迎接她,可是会把她绊倒”,场面极度搞笑。当小S走到阿宝身边时则表示,“我们现在是要上演,冰释前嫌的戏码是不是?”在曾志伟和蔡康永的撮合下,两位10年的绯闻仇敌终于来了次大拥抱。没想到紧接着小S竟对阿宝说,“你其实不是我的敌人,是我的恩人”,如此露骨的演员,可谓让不在场的绯闻“男主角”严重中弹,更引来全场哄堂大笑。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