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真人秀综艺节目《你好先生》展现男人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7:15
你好先生
你好先生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主持人
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国内首档男女对阵真人秀综艺节目《你好先生》将于3月20日晚21:25分播出。

  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男嘉宾在面对重重考验的同时,还要接受现场100位美丽女孩的投票,与时时迎对三位明星女评委的辛辣问题,本周,做出智慧应答,最终成功闯关的“魅力先生”究竟是谁呢?在这个最真实的舞台上,他们出得厅堂,也入得厨房,顶得住压力,还为爱痴狂,虽然现场的小插曲接连不断,但最终都能被他们一一化解。

  最自然的反应,最朴实的言语,最犀利的剖析,最忘情的展示,领略最真实的男人风采,尽在3月20日晚21:25分的《你好先生》。尽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