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震后NHK电视台收视率不断攀升 最高达26.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5日13:42

  搜狐娱乐讯 11日的东日本大震灾,让日本国民全都守在电视机前。

  根据14日发布的收视率调查,NHK在地震发生之后的11日下午2点48分,立刻从直播国会切换到了地震速报。这个时点的收视率从2.9%立刻飙升到10.6%。(这个时段所有看电视的人中观看这个节目的)节目占据率达到了32.4%。之后NHK的收视率一直保持两位数,占据率达到30%以上。11日晚上7点的新闻创下了20.6%的记录。

  另外,深夜、清晨的时间带,收视率也为6~11%之间,是前四周平均收视率的将近6倍。这一数字让人充分感受到关键时候大家还是信任NHK。

  12日,NHK收视率依然保持两位数。上午8点段和下午6、7点时段的收视率都超过20%。13日下午8点播出的东京电力•清水正孝社长宣布详细停电计划的记者发布会,创下了3天来的最高纪录26.1%。

  而在震灾之后立刻取消所有广告开始做地震特别节目的各家民办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和日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也取得了15.6%和14.5%等好成绩。这都是因为人们关心这次大灾难的发展,并且通过电视,更好的了解到必要情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