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1动作大片《蔡李佛》4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1:56
蔡李佛主海报
蔡李佛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广州市艺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福建恒业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2011动作大片《蔡李佛》,将于4月22日全国同步上映。

  本片由香港著名动作导演黄明升和罗惠德联合指导,武打巨星洪金宝、元华,武打新星洪天照,香港TVB艺人黄嘉乐,内地演员王佳音及日本演员小杉键倾情加盟。本片讲述在国外留学归来的陈英杰和要完成爷爷遗愿来中国寻找蔡李佛功夫的武田少佐一同回到了中国,在回国后二人经历层层磨练,终于认识到蔡李佛拳的博大精深,同时陈英杰也收获了一份爱情。本片重在励志、亲情、友情、爱情方面的诠释,是一部集动作与情感于一身的功夫大片。

  本片导演黄明升,是香港著名的动作导演,曾参与指导过电影《警察故事》、《我是谁》、《蓝血人》、《玻璃樽》、《醉拳Ⅱ》、《特务迷城》、《重案组》、《城市猎人》,凭借《继续跳舞》荣获香港电影金马奖最佳武术导演提名。而蔡李佛拳是南拳优秀拳种之一,国际武术传播上更是有“北有太极、南有蔡李佛”之说。在黄明升导演的指导下,同时结合东西方文化碰撞所产生的喜剧元素,电影《蔡李佛》绝对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