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打星二代齐聚《蔡李佛》 洪金宝父子齐上阵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8月04日11:38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肖颖 继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蔡李佛拳》上月在广州杀青后,另一部集结了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洪天照、黄明升等主创的电影《蔡李佛》也将近尾声。洪金宝父子再度合作令人期待,不过洪天照在与南都记者的独家专访中却透露,此番父子再合作,主要是他的戏份,爸爸只是客串。

  有趣的是,除洪天照之外,《蔡李佛》还汇集了多位“星二代”:日裔动作明星小杉正一的儿子小杉健、刘永健(香港南拳王刘家良的侄子)、钱景峰(动作演员钱小豪的儿子)均扮演重要角色。据监制李东林透露,《蔡李佛》要走现代路线,是一部展现中国武术现代生活的电影。片中除了硬桥硬马的功夫,还会有大量的爱情戏。

  合作:跟爸爸合作也是好机会

  《蔡李佛》的阵容一公布,看到洪金宝、洪天照的名字,不少人就会想到,洪天照是沾老爸的光才做男主角的。洪天照无奈地表示,“是先定的我,然后才有他!”原来起初黄明升导演找到他,是要拍一个三兄弟习拳的故事,之后剧本几经调整,变成一个父子故事,才请洪金宝加盟。同是星二代,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抗拒与成龙合作,但是洪天照却不太介意跟父亲一起演戏,“我很尊重爸爸,他是电影圈最有实力、最懂打戏的人,所以我会跟他学习多一点,不会怕别人说什么沾光、站在影子里面。”

  对打:洪金宝疼儿子下不了重拳

  洪金宝在业内被尊称为大哥,拍戏要求也十分严格,不过对着自己的亲生儿子,他还是有下不了手的时候。据洪天照回忆,《咏春》里有一场爸爸要发力撞他的戏,他在看洪金宝跟武行师傅排练的时候,爸爸出手很重。但是轮到跟自己实拍时,爸爸却不敢用力,洪天照不断地要求用力打,但是连拍了三四条,洪金宝还是没法下重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