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骁《下南洋》挑战众戏骨 与刘佳再演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1:29
王骁《下南洋》剧照
王骁《下南洋》剧照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迁徙三部曲终结篇《下南洋》播出已近尾声,收视率一路走高。著名演员王馥荔的儿子王骁继《戈壁母亲》、《迷失洛杉矶》后再度被导演沈好放钦点,在剧中饰演简肇庆(佟大为饰)的“非亲兄弟”简肇兴。王骁在《下南洋》中不仅将一人与王诗槐、刘佳等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更因该剧与著名国家一级演员刘佳四度合作,继《戈壁母亲》后再演母子。

  与迁徙三部曲前两部《闯关东》、《走西口》所不同的是,《下南洋》的主演更加年轻偶像化,不仅集结了佟大为、黄圣依等偶像明星挑梁主演,更有张国立之子张默、王馥荔之子王骁两位“星二代”鼎力加盟。与此同时,《下南洋》的“绿叶”配角更是阵容强大,著名演员王诗槐、刘佳、元华、午马均在剧中占有大量重要戏份。与导演沈好放有过多次合作的青年演员王骁,此次再次被委以重任,不仅在剧中饰演帮助佟大为这位"非亲兄弟"的仗义"哥哥",更由于角色的安排,需要与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

  虽然王骁饰演的简肇兴最终与弟弟简肇庆这群年轻人携手在南洋创业,但由于他是年轻一辈中最早一个与父辈一起下南洋的孩子,因此王骁在剧中与众多老戏骨有多场对手戏。王骁介绍称:“简肇兴是个很传统踏实的孝子,随父亲从南洋回国后,一直尽心尽力地帮助父亲递送侨批,还要冒着生命危险给革命党送经费。我跟饰演父亲的王诗槐老师对手戏很多,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对戏却十分默契,我们爷俩儿戏外也像父子一样,在片场没事儿就唠家常”。

  最让王骁兴奋的是,能够在《下南洋》中与国家一级演员刘佳再度合作。五年前从加拿大辞职回国、义无反顾闯入演艺圈的王骁,在接演沈好放导演的大戏《戈壁母亲》时,便在剧中与刘佳饰演一对母子,《戈壁母亲》之后,王骁与刘佳也结下了“母子情”,王骁笑称:“加上《下南洋》这一次,我跟刘佳老师都是第四次合作了,她演过我的母亲,也演过我的领导,我们'母子'俩真是特别熟了。到现在每次碰面我还会叫她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