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音乐人刘佳昨北京庆生 SARA投拥抱王力宏送短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7:15
天浩老总周浩和刘佳(图)
天浩老总周浩和刘佳(图)

音乐人刘佳切蛋糕
音乐人刘佳切蛋糕

  李宇春的《why me》《蜀绣》,许飞的《左半边的翅膀》、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大兵小将》主题曲《油菜花》、张翰魏晨等人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主题曲《为你唱一首歌》,SARA的《我的心好冷》以及王力宏最新专辑中的众多主打歌,都出自第三代音乐人刘佳之手,昨日刘佳在北京低调庆生,迎来了他生命中又一个最有意义的日子。

  昨天,刘佳原本打算生日晚上简单和朋友吃饭便算,可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包下两间包房和大家一起HAPPY,圈内众多好友都抽空前来捧场,同门公司天浩盛世(T.H家族)旗下艺人后弦、HIT-5、SARA、米娜也都盛装出席,并送上他们最特殊的礼物表示祝福,SARA更是拥抱刘佳感谢她写了这么好的歌曲《我的心好冷》。而李宇春、王力宏、许飞等人因为通告在外地不能来到现场为刘佳庆生,不过他们还是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刘佳送来了最亲切的生日祝福,让刘佳很是感动。

  在切蛋糕环节,经纪公司老总周浩亲自上阵,帮着刘佳一起将蛋糕切好,还带头唱起了生日歌,让刘佳感动落泪。而刘佳也是许下了自己发自肺腑的心愿,希望可以永远和天浩盛世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