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布雷特-希伊将担任墨尔本戏剧公司艺术指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09:40
布雷特-希伊
布雷特-希伊


  搜狐演出讯 在长达六个月在全球范围内的寻找之后,墨尔本戏剧公司(Melbourne Theatre Company)终于聘请到布雷特-希伊(Brett Sheehy)作为公司的艺术指导。目前布雷特-希伊是墨尔本艺术节(Melbourne Festival)的指导。

  继约翰-萨姆纳(John Sumner),罗杰-霍奇曼(Roger Hodgman),西蒙-菲利普斯(Simon Phillips)后,希伊将成为墨尔本戏剧公司经营58年以来的第四任艺术指导,也是第一位非戏剧工作从事者。澳大利亚其他大戏剧公司的艺术指导一般是导演、演员、剧作家或设计家出身,而希伊不同,他是一名管理者。

  目前,希伊在墨尔本戏剧公司只是兼职身份,因为今年和明年十月期间,他还需要担任两届的墨尔本艺术节艺术指导。明年,他将开始计划自己在墨尔本戏剧公司2013年的第一个演出季。墨尔本戏剧公司在希伊正式接管之前将派一名艺术助理处理日常事务,此外,常任总经理安-唐克斯(Ann Tonks)也会协助管理。希伊表示,他在去年底已经接到公司的邀请,但当时没有答应,因为他有艺术节的任务在身。今年一月底公司再次联系他,说愿意在时间上配合他,“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要知道我的艺术生命是源于戏剧。”

  希伊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Brisbane)长大,在1985年加入悉尼戏剧公司(Sydney Theatre Company)担任艺术助理。在2009年搬到墨尔本之前,他曾指导过四届悉尼艺术节(Sydney Festival)和两届阿德莱德艺术节(Adelaide Festival)。他表示希望能参加一些澳洲顶尖戏剧公司的工作,例如墨尔本麦芽厂(Melbourne's Malthouse),悉尼歌剧院(Sydney Theatre Company),贝尔瓦公司(Belvoir)等等。这些是最近几年来在形体戏剧、舞蹈、音乐表演方面发展较快的公司。(艾鑫)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