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准备迎接兔宝宝 余文乐很想拍拖(组图)

2011年02月07日09:03
余文乐送赠“百发百中”挥春,寓意杨千嬅快点生孩子;杨千嬅则送赠“天降美女”祝他早日觅得女友。
余文乐送赠“百发百中”挥春,寓意杨千嬅快点生孩子;杨千嬅则送赠“天降美女”祝他早日觅得女友。

杨千嬅兔年最大愿望是生一个聪明可爱的兔宝宝
杨千嬅兔年最大愿望是生一个聪明可爱的兔宝宝

 东亚“八星报喜”为大家拜年,祝大家兔年福星高照。苏永康(前排左起)、蓝奕邦。刘浩龙(后排左起)、王菀
 东亚“八星报喜”为大家拜年,祝大家兔年福星高照。苏永康(前排左起)、王菀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丁太太杨千嬅今年率领东亚旗下歌手,包括余文乐、何韵诗、苏永康、王菀之、刘浩龙、蓝奕邦及新人彭永琛来一招“八星报喜”,还向众人派紫色大红包,祝大家兔年福星高照,赚钱更多,每天都开开心心。余文乐还写了一张“百发百中”挥春给杨千嬅,寓意丁子高能在新一年里“百发百中”,杨千嬅能顺利生一个兔宝宝。杨千嬅收下这张挥春后不禁大笑起来,并反问余文乐:“你当我老公是枪王之王呀?”语毕立刻拿起毛笔,写上“天降美女”四个大字赠给他,希望他早日觅得真命女友。

  今年杨千嬅生日当天(2月3号)适逢是大年初一,所以没能跟老公丁子高二人世界庆祝,要前往不少长辈家中拜年。她说:“虽然不能过二人世界,但这样也好,气氛热闹一点。我农历生日那天是情人节,如果那天不用开工,也许可以跟老公庆祝。”问今年生日许了什么愿望?杨千嬅坦言是身体健康,所以已开始积极调理身体,为生兔宝宝做足准备。她说:“我跟老公商量过后,他说要生兔宝宝,还说年轻一点生孩子、风险就低一点。希望能赶上吧。我会顺其自然,怀孕后就会生,随天意。但是我今年要经常出差,不设防也没有用。他虽然也要前往内地工作,但是他工作时六亲不认的。总之,能赶上就生兔宝宝,赶不上就生蛇宝宝。”

  被助手孩子感染 想做妈妈

  问为何不生龙宝宝?杨千嬅笑着说:“他(丁子高)是通胜王。我也问他为何那么赶?他说龙年不适合,所以要兔年或蛇年生,但是早比迟好。他是个很传统的男人,竟然有人说他是PlayBoy(花花公子),他Play不到啦。”杨千嬅坦言以前担心做了妈妈后,责任大了,不能随时去旅行,但是看到前助手及现任助手的孩子后,觉得非常可爱,自己也因而被感染。问怀孕是否要过了3个月才公开?她说:“要看看自己是否只是胖了嘛,要老人家说可以公开时才公开。如果我没有怀孕,就跳几下给大家看。如果怀孕后,就不跳了。”

  余文乐愿“真命天女”降临

  20岁到尾了的余文乐扬声言很想拍拖,希望可尽快找到“真命天女”,然后结婚生子。他说:“妈妈有暗示催婚,经常吓我说,你应该也不会结婚、不会生孩子吧。那么你将来就要一个人终老,老了之后没人照顾了。”我真的被她这番话吓倒,觉得没人陪很惨。提及好友郭富城也传已计划成家立室?余文乐笑着说:“他是一只没脚的小鸟。一会儿爱自由,一会儿希望拥有自己家庭。”至于自己的择偶条件?余文乐慨叹人越来越大,就越来越没有要求,只要对方不是男人,会生孩子就可以了。他还扬言:“虽然不打算办婚宴,但是礼金也不会寒酸。我觉得结婚要用很多钱,一定要储蓄多些钱。”他自嘲银行存折只有5位数,所有收入都交给母亲处理。那将来收入仍然交给母亲还是给太太?他笑言:“不要问我那么深入的问题,一想起这个问题就令我不想结婚了。”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