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舒漫变身美女厨师 向Oscar学做生煎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10:35
钟舒曼变身厨师
钟舒曼变身厨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舒漫(Sherman)最近特别推介一间明星热捧食肆,这专营上海美食的小店,位于旺角西洋菜南街,名叫“正宗上海生煎皇”,而该店的老板及主厨正是前歌手Oscar。

  Sherman日前专程去店里向Oscar偷师,穿上制服的她变身美女厨师学做生煎包及香酥饼,皆因这两款小食是她的最爱。Sherman表示:“以前我也吃过香港不少上海食肆,但觉得Oscar做的生煎包最好,因为皮脆又薄,一咬下去还会爆汁,好浓的肉汁味,好味到令我尖叫。”

  除生煎包是必食外,Sherman又提醒食家一定要试香酥饼,皆因食客可自选两款配料,如鸡蛋、肉松或肥牛等夹在饼中,是一般仅由面粉造成的香酥饼难以媲美,Sherman话:“我上次就挑了黄瓜配芝士做馅料,这两款简直是绝配。”Sherman觉得虽然Oscar的店不设堂食,只供外卖,但价钱便宜,平均消费为二十元已可以吃得很饱,故相信Oscar这生意可长做长有。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