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揭开神秘面纱 李冰冰现场大秀英语

来源:《娱乐现场》
2011年05月05日13:17
“老同”题材电影《雪花秘扇》英文版海报
“老同”题材电影《雪花秘扇》英文版海报


  由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休•杰克曼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将于7月15日正式上映。在这部影片中,主演李冰冰尝试大量挑战英文对白,但这对她可绝不是难事,为了证明自己的英文水平,在电影发布会的现场李冰冰小秀了一段。

  李冰冰新电影挑战英文对白

  应在场记者的强烈要求,李冰冰现场露了一手:“I think this a very very nice movie,i hope i can share this movie with you,everyone. I love this movie!I hope you love it!”虽说只是几句简单的对话,但听得出来,李冰冰对于自己的英文水平还是相当的自信。在电影《雪花秘扇》在这部戏中,超过一半以上对白都是用英文完成的,这可给主演们添了不少的麻烦。

  李冰冰为学英语废寝忘食

  尽管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也曾说过英语,但面对这次大量的英文对白,李冰冰在拍戏时还真得多下下功夫。她告诉记者:“拍这个戏的时候,我开始也担心,就每天只有一点点时间吃饭,然后收工后,马上去准备第二天的台词,因为我不希望台词影响到我的表演,这是个挺有意思的过程。”

  李冰冰对换角一事毫不知情

  在电影《雪花秘扇》中,李冰冰饰演的是一位湖南女孩,名叫百合,她与另一位主演全智贤在片中的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姐妹。据之前媒体报道,片中的“百合”一角原本是定由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但在章子怡负面新闻曝光之后,片方才临时换角成了李冰冰。但对此,李冰冰表示并不知情。“这些过程的发生我都是局外人,我都不知道,就是有一天,xxx给我打电话,让我看一个剧本,看了剧本后我就接下了这部戏,就是这么简单。”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