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杜维尔获提名 范冰冰张艾嘉争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4:3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内地导演李玉执导,张艾嘉、范冰冰及陈柏霖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片方早前公布首周末票房突破2600万元后再有好消息,《观》片在法国杜维尔电影节获得多项提名,当中包括范冰冰、张艾嘉及陈柏霖齐获提名影后、影帝宝座,电影亦有份竞逐最佳影片金莲花奖,更是导演李玉继06年凭旧作《红颜》夺得金莲花奖后,再次冲击该奖项。而李玉及陈柏霖已抵达法国,范冰冰则仍未知道会否出席。由法籍越南导演陈英雄所执导的《挪威的森林》被指是《观》片争夺金莲花奖的最大劲敌。

  对于能否再次夺奖而回,李玉笑言:“可能片中有一首《蓝莲花》,所以得回杜维尔看看那朵金莲花了,就是故地重游,没有奖项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