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将发新款预告片 刘烨“好管闲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1:25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奉陪到底》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据片方介绍,将于3月3日公布最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届时,观众可以看到影片更多的内幕。片中老三这个超级英雄除了与穷凶极恶的匪徒对抗之外,还好管点“闲事”:公共场所吸烟,擅闯红绿灯等不文明的人都被他视为对手并给予惩罚。这让观众无不拍手称快。

  为了回馈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导演丁晟特意剪辑了该款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将影片中各种元素包罗其中。既有男人间的碰撞,也有女人对爱情的珍惜,还有老三这个愚人的坚持。而成家班的动作指导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既有实打实的硬碰,也有飘逸的跑酷, 全力打造这部浪漫警匪、愚人传奇的《硬汉2》。

  影片的导演丁晟虽然在两年前执导了《硬汉》,但其中刘烨饰演的老三的形象却深入人心,因其略显愚笨的头脑和打抱不平的性格成为了观众眼中的“国产超级英雄”。“之前有过拍《硬汉2》的想法,但是没想到能真正实现。”影片的拍摄得到了韩三平董事长的大力支持,老三身上具备了成为平民英雄的所有元素,《硬汉2》将成为树立这一品牌的“关键一役”。

  第二部与第一部相比,在人物的设定上有明显的改进,除了延续第一部嫉恶如仇的性格之外,第二部的老三有了很多接地气的地方:在《硬汉2》中观众能看到有很多常见的不文明的事件,包括闯红灯,赌球,号贩子这些小,但是不良的行为。老三在片中都给了这些人应有的甚至是有点极端的惩罚。导演对此表示,这些都是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着中提炼出来的,这些东西其实才是这类型影片的价值。“如果没有这些东西这个人物就不接地气,太漂了,太过于虚构了,我希望这样的东西永远存在在《硬汉》系列里。”

  饰演老三的刘烨也非常喜欢这个人物,虽然头部受伤使智力出现了问题,但是身上却保留了军人的强烈正义感。他表示自己在拍《硬汉》的时候就开始期待《硬汉2》了:“演这个人物的时候就像真正的做回了自己,可以毫无顾忌的去管那些不良的行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