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参加“美丽”盛典 自信满满不谈“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3:44

  近日,搜狐“我美丽我信赖”荣赏盛典在上海举行。乐坛才女尚雯婕、美妆达人牛尔亮相盛典。向来奇装炫人、我行我素的尚雯婕,以亮片礼服、红头发色加之夸张眼影的“雷帝嘎嘎”造型示人。谈及自己的美丽心得,尚雯婕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不考虑是否雷人的问题,美丽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自己喜欢就好。 ”一旁的牛尔也深表佩服,为这样特立独行的穿衣风格拍手叫好。

  在音乐上有独特造诣的尚雯婕,对于自己的穿衣打扮也有与众不同的见解:“在生活中我也会选择这样的穿衣风格,阔肩亮色的衣着永远是我的最爱,所以经常在街上被歌迷认出。”刚刚从国外游学归来的尚雯婕也谈到了这次旅途中的见闻:“我遇到了猫王的制作人,相互交流了对于音乐的理解。 ”此外,已出演过多部电影的尚雯婕透露,希望出演颓废的角色,比如打女等:“因为自己的演技有限,这类角色比较符合我强硬又有点悲观色彩的性格。 ”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