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存日》《云下》首映 尚雯婕陈晓东现场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1:18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电影发布会现场
电影发布会现场

张涵予(中)
张涵予(中)

  搜狐娱乐3月7日讯 (侯洁/文)3月6日,一部惊险刺激的悬疑灾难片《幸存日》,一部富有年代感的温情喜剧《云下的日子》于北京共同举办首映典礼,这两部由闫然导演的影片将于3月8日将同时锁定于部分影院“限制上映”。当天,此次发布会两部电影的主创齐聚,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尚雯婕、肖剑、李菲儿等亮相发布会。倪大红、陈晓东现场讲述吃煤渣的经历。

  《云下的日子》:张涵予肖剑本色演绎 贵州人于娜回忆童年

  在电影《幸存日》中,张涵予和肖剑分别饰演两位黑帮头目,然而这二人却纷纷自曝这是自己的本色演出。其中张涵予说道:“当初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人物,而且我还自己给他设计了一个造型,特别有80年代的那种感觉。其实这个人的本性并不坏,内心是一个特别温暖的人,他的沦落只能说是一个时代的悲剧,所以我认为这个人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而作为黑道的“二当家”,肖剑可就没张涵予那么有内涵了:“其实我这个角色就是个坏人,而且还教唆小孩去偷钱,所以我觉得如果有续集的话,我这个角色下场肯定很惨。”而作为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名模于娜也透露其实这是对自己的童年回忆:“别看我在电影里是一心想回北京,但是我却是在贵州长大的,拍这部戏其实特别有种回忆童年的感觉,非常感谢导演能给我这个重回家乡看风光的机会。”

  《幸存日》:倪大红“埋怨”导演 众人齐赞陈晓东“清纯”

  与《云下的日子》中众主演赏尽秀丽风光不同,《幸存日》的众位主创则只有在幽深的井下苦战的份了。主演倪大红就表示:“我这次去贵州,除了坐车去片场,剩下的就是在井下拍戏,好不容易第一次去贵州,结果都不知道长什么样。这次票房大卖的时候导演应该再请我去贵州好好玩玩。”而在谈到为何让陈晓东这个香港演员去饰演一位矿工时,全组上下一致认为陈晓东的“清纯”让他脱颖而出。据导演闫然介绍:“当时想到这个角色时,我立刻就想到了陈晓东,因为我印象中他当年的眼神是特别的清澈。没想到后来我再见到他时,他的眼神还是像他出道一样干净。”而在戏里与陈晓东饰演兄妹的李菲儿也表示:“我对晓东哥的看法和导演一样,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清澈的眼神。”

  尚雯婕陈晓东现场飙歌 《甜蜜旅程》PK《比我幸福》

  作为同一导演的两部作品,同天上映的两部影片犹如“双胞胎”一样有些竞争的感觉。而在发布会中,《云下的日子》请来了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献唱一曲《甜蜜旅程》。此次尚雯婕为了配合影片氛围,特意以一袭复古衣衫配合烈焰红发登场。而在《幸存日》这边,陈晓东则代表剧组演唱了成名曲《比我幸福》,据倪大红介绍:“其实晓东在剧组里经常唱这首歌。一方面是为了解压,另一方面也是这首歌很符合他在影片里的心境,因为他就是个在片子里特别追求幸福的一个人,每天看见太阳就是他最大的愿望,他和菲儿这个不是兄妹胜似兄妹的组合是这个片子中难得的美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