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露露听我说》 > 闻《露露听我说》

张信哲领衔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6:42

  当婚姻的第三者﹍不是人,你该怎么办??

  年过四十的先生﹍维诚,最近常在办公室发呆,因为﹍没什么事该愁,好像人生该努力与奋斗的动力渐渐消失,为家庭打拼的任务也好像告一段落,自己还想完成的梦想,好像这年纪也完成不了了,所以﹍只好发呆。

  但是太太﹍丽芬,就不一样了。对于小孩都已长大,重返职业妇女的行列,丽芬正为自己出版的新书四处忙着演讲、座谈,充满斗志,容光焕发!

  一天下午,维诚因与公司老陈为芝麻小事大吵一架,翘班到公园以示抗议。这是他这几年来,觉得做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当维诚正在为中年危机恐慌,找到一丝丝出口而痛快,但却又同时悲哀找不回年轻热情的当口,一只流浪狗正笑瞇瞇的向他摇着尾巴,缓缓伸出牠的前脚,搭在维诚的膝上,这是一只年轻的母狗!于是,维诚把这只狗带回他高级的公寓,维诚发现,生命正在用全新的姿态向他招手,他决定收养『露露』!

  而他的妻子丽芬,在『露露』进入她的家庭生活中之后,渐渐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她正在失去她的丈夫,他们的婚姻因『露露』开始出现一个可怕的黑洞,这位『职业妇女作家』的婚姻受到空前的威胁,维诚眼里心里,已然只剩下这只母狗?!她深信﹍﹍『露露』正是她婚姻最大的破坏者!!『露露』不只是一只母狗!!她要为她的婚姻做最后的反击,唤回老公的心!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