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穿梭时装周 获“凯撒大帝”三度亲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0日09:55
“老佛爷”亲吻姚晨

  近日,中国著名演员姚晨作为CHANEL2011年的中国合作者,受邀参加了举世瞩目的法国巴黎时装周,不仅在当地受到了品牌方的热情招待,还于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盛装出席了2011CHANEL秋冬成衣发布会,获得了CHANEL掌门人“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三度贴面热吻的热情接待。

  为了此次让品牌的新中国合作者姚晨在8日的香奈儿秋冬成衣发布会上的盛大亮相,提前一天,品牌方就特别安排了姚晨前往Showroom挑选服装,为次日的看秀做精心的准备。

  首次参加巴黎时装周的姚晨,对于大多数熟悉时装周的国外媒体来说是一个新鲜的东方面孔,然而这个新鲜面孔不仅受到了香奈儿品牌的至高礼遇,同时这个新鲜面孔又正是挤走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跻身全球微博粉丝前十的“中国女王”,这一切,都让大家对这个身材高挑、气质不俗却长相不那么东方的中国女明星充满了好奇。

  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十点半,CHANEL2011秋冬成衣发布会准时开场,姚晨这位来自中国的品牌新合作者一亮相,即刻吸引了全场媒体的目光:盛装打扮的她帅气干练不失女性的优雅与柔美,她的招牌BIG SMILE亲切大方,她的形象完美地诠释和体现了卡尔·拉格斐所倡导的“谦逊新时代”。姚晨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媒体之前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姚晨作为2011CHANEL品牌的中国合作者”这样的好奇立刻消散,看一看眼前的这个有着世界东方美的中国面孔,这就是答案。

  在发布会结束后,“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特意安排时间单独与姚晨见面,尽管是首次见面,但极为罕见的是“老佛爷”竟拉着姚晨的手,两人像一对相熟老友般开心畅聊了近十分钟,期间更三度贴面亲吻,对姚晨的喜欢之情溢于言表。得知“老佛爷”喜欢有东方特色的东西,同时也是为了答谢此番CHANEL对自己这次巴黎之行热情的欢迎与周到的安排,姚晨特意准备了一套仿汝窑中国茶具作为礼物回赠,收到礼物的卡尔很开心,并立刻打开包装盒并拿出来细细端详把玩。

  从秀场出来姚晨收到了另一份来自中国的惊喜:得知姚晨会去观看香奈儿的秀,众多当地留学生们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希望亲眼见一见姚晨,和她打个招呼。因此一走出秀场,大家高喊着姚晨的名字并将其包围要求拍照签名留念。留学生们高调热情的举动也让守候在此的外国媒体惊讶不已,受到留学生高涨情绪的感染,记者们的情绪也再度沸腾,大家纷纷扛上摄像机追拍姚晨。

  当日姚晨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结束了发布会之后,姚晨在香奈儿的安排下来到品牌创始人香奈儿女士公寓参观,并在那里享用下午茶,其后还前往康朋总店参观。

  
姚晨帅气干练又不失女人味


  
“老佛爷”与姚晨手拉手热聊


  
姚晨亮相香奈儿秀场受媒体热捧


  
姚晨参观香奈儿女士公寓


  
留学生们闻讯而至守候在外想要见姚晨一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