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王刚“本色出演” 《锣鼓巷》里忙“盗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3月10日10:00
  海润影视出品的大型夺宝电视剧《锣鼓巷》7日起开始在江西、四川卫视播出后,其传奇悬念的夺宝故事,愁肠万千的宅门恩怨让观众连连叫好。

  王刚饰演的辛文远是清朝文物掌管大臣,因不忍看到国宝“金镶玉”流入异邦,趁乱顺手牵羊藏到家里,后引来半个世纪的夺宝纷争,死后也背负着“盗宝贼”的骂名。生活中的爱宝、鉴宝行家王刚,对这个角色十分有感触,“辛文远是一个有智慧、有勇气的文人,他虽然是个贼,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住国宝。如果现实中发生这种事,我也会起贼心。爱宝之人都会有这种体会,喜欢一件宝贝魂牵梦绕,会想方设法得到它。”

  提到王刚老师,导演余丁是赞不绝口,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描述,只好说“本色出演”,给他打了100分,“王刚老师是个非常棒的艺术家,他对人物性格和内心世界把握得很到位,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小动作就能把这个角色最本质的东西演出来,让你完全看不出来他是在表演,这就是艺术功力。”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