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刚《锣鼓巷》当贼护宝 不介意“进棺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0:18
王刚、朱琳夫妻情深
王刚、朱琳夫妻情深

王刚“顺手牵羊”留下世纪情仇
王刚“顺手牵羊”留下世纪情仇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中国式夺宝大剧”《锣鼓巷》将于3月7日晚在安徽、贵州、四川、江西4家卫视的黄金档强势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朱琳等三十几位明星加盟,上演了一出长达半世纪的夺宝恩仇。剧中,王刚为保护国宝不惜当“贼”,演起了正角儿。

  身为鉴宝行家的王刚,剧中扮演了一位爱宝如命的清朝文物大臣辛文远,专替老佛爷掌管藏珍阁,为了不让宝贝流落异国,利用职务之便偷走国宝“金镶玉”,从而引发了半世纪、三个家族的恩怨情仇,是一切风云祸端的始作俑者。虽然如此,辛文远却是一个正面人物形象,低调、内敛、智慧,为保护国宝不惜牺牲性命,与王刚之前所饰演的角色截然不同。

  而他本人也对这个人物十分喜爱,在接受媒体采访说,如果当年他处在辛文远这个位置,他也许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在他看来,辛文远是一个有良知、勇敢的文人,只是选择了一个极致的手段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

  剧中,有一场自尽的戏需要王刚躺在棺材里演,起初,制片方都怕不大合适,担心王刚老师能否亲自出演。不曾想,王刚到达片场以后,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这场演出,称其为“升官发财”,并说这场戏他必须要躺棺材里演,这样能更好的展现剧情,敬业的态度令导演及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然而,故事并没有因为王刚的“死”而画上句号。刘威饰演的清朝御前带刀侍卫程鸷发现宝贝落入辛家,从此死死纠缠,发誓一定要找到“金镶玉”。多年后辛、程、吴三家人在锣鼓巷里展开了一段为期半个世纪的夺宝恩仇。藏宝,查宝,偷宝,护宝。亲情,友情,爱情,甚至主仆情,爱国情纠葛在一起,把乱世人性堕落的,善良的,坚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