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剧组防媒体出新招:只穿紫黑服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0:33
  记者昨天从身处南京溧水外景地的同行处了解到,此番张艺谋的安保措施较以往大有升级之势。

  据先后探班过《千里走单骑》、《黄金甲》、《山楂树之恋》等张艺谋电影的某资深记者称,以前那些外景地,基本上还能站在外围看到点什么,而这次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剧组的工作人员分别穿上了紫色(女)、黑色(男)两种颜色的羽绒服,自动区分出了外人,外来人员很难混进去。衣服的左上角,是中国某著名体育品牌的标识。而在右边的拉链处,是摄制组的LOGO,上面写着繁体的“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