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悉数三月国产电影 《守望者》最具大片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13

  纵观今年三月影市,虽然处于淡季,但是依然有可以艳压全场的大片。将于本月25日上映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因题材的独树一帜与明星阵容的豪华被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最具大片气质。该片由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众多两岸明星主演,以重刑释放犯这一人物形象为切入点,反映了人性贪婪暴怒、色欲滥情等侧面,叙事结构新颖独特看点十足。

  悉数三月档电影

  本月上映的影片数量虽然可观,但是以小片居多。《观音山》、《炫舞天鹅》、《再吻我一次》、《洛杉矶之战》等影片都是以文艺、喜剧、爱情、科幻、悬疑、动作等传统类型为主,在题材上并未创新。各大影院排片密集,令中小成本制作的影片竞争更加激烈。据业内人士分析,在传统题材占据主要市场的前提下,新题材的加盟显得尤为重要,观众看惯了一成不变的传统题材后,极度需求新感官。在本月为数不多的大片中,新题材的出炉将会带动三月影市整体票房。

  最具大片气质

  《守望者:罪恶迷途》还未上映便在业内引起了轰动,不仅开创了国产影片的新类型,令我国电影市场的发展更加多元化,还在海外市场打响了名号,获得了欧美影坛的青睐,并预计在美国同一时间上映。在国内三月份上映的影片中,《守望者:罪恶迷途》斥资5000多万投入新题材,开创了我国首部以描写重刑释放犯心理变化为主的犯罪剧情大片,影片通过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扮演的人物展现了人性贪婪暴怒、色欲滥情、自私冷漠等侧面,拷问人性极致。在文艺、爱情、喜剧、科幻、动作等为主的三月影市中,犯罪剧情令人侧目,新题材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被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最具大片气质,为三月影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