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姐妹篇《策反者》 王媛可跨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58
王媛可老年扮相
王媛可老年扮相

  《风声传奇》《借枪》《传奇之王》……随着去年大热荧屏谍战剧《黎明之前》的走红,2011年,电视荧屏新一轮的“谍战戏”大战也随之拉开大幕。近日,备受关注的刘江新作、也是黎明之前的姊妹篇《策反者》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预计将于下半年登陆荧屏加入这场大战。

  《策反者》除了集结姜武、郭晓冬两大实力型男外,李雪健、任正彬、张晞临等实力派老中青演员的倾情加盟夜为该片增色不少,强大的阵容再加上《黎明之前》姊妹篇的头衔,使得这部剧备受关注,在剧中担纲女一号的新生代实力女星王媛可同样成为该剧的亮点。

  王媛可在剧中大胆突破,饰演的女主角晏思扬从20岁不到的青春少女演到饱经沧桑的中老年妇女,年龄跨度长达30年。同时这也是一个身份跨度很大的角色,从一个单纯的大家闺秀成为一个“被进步”的女青年,最终拥有了自己的信仰。王媛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这个角色都让自己有了一次很大的进步和成长,跨度30年的表演十分挑战演技。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