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月电影淡季 惊悚片《致命请柬》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27

  按照传统规律,在经历贺岁档、春节档及情人节档之后,3月影视进入传统淡季。不过,今年的3月或许会发生些许变化,会看到一些值得关注、吸引人眼球的热门大片。

  去年,国产片中能在3月淡季取得好票房的,是名列第21位的《月光宝盒》,其票房过亿,曾成为业界热议焦点。今年3月,上映的国产影片有《观音山》、《刀剑笑》、《单身男女》、《致命请柬》、《守望者》、《激浪青春》等,其中不乏大明星阵容的影片。而惊悚电影只有《致命请柬》和《守望者》两部,其中更早于《守望者》半个多月于3月4日上映的《致命请柬》已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从3月的前半月来看,国产惊悚片市场《致命请柬》可谓是一枝独秀。观众在淡季去电影院看电影,在不知看什么的情况下更容易被《致命请柬》所打的惊悚招牌所吸引,从票房和观众的反应来看,《致命请柬》确实是出奇制胜取得了好成绩。

  《致命请柬》改编自日本畅销惊悚悬疑小说《温泉旅馆》,故事始于一个痴情“小三儿”离奇死亡之后,五个陌生男女同时收到一家温泉旅馆发出的请柬,从而引发的一场精心策划的封闭空间杀人游戏,通过细节抽丝剥茧还原事件真实面目。电影吸取了小说精髓,沿用希区柯克式的推理悬疑方式讲述故事,一步步渲染悬疑的气氛。或许没有大制作、大明星阵容,但对于国产惊悚电影市场而言,《致命请柬》确实是取得了好成绩,引起很多业界人士的关注。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