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致命请柬》惊悚热映 狂收3月淡季周末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14
《致命请柬》海报
《致命请柬》海报

  改编自日本畅销惊悚悬疑小说《温泉旅馆》的国产惊悚片《致命请柬》已于3月4日上映。故事始于一个痴情“小三儿”离奇死亡之后,五个陌生男女同时收到一家温泉旅馆发出的请柬,从而引发的一场精心策划的封闭空间杀人游戏。香港喜剧演员张达明在片中扮演一位周旋于妻子和情人之间的花心男人,借此角色挑战和颠覆自我过往形象。

  《致命请柬》自周五上映以来,狂收周末票房,取得各方的热烈反响。据影院经理反映,本来经过贺岁档和情人节档后,3月为影市淡季,但是《致命请柬》却受到热烈追捧,这是院方始料未及的。他进一步表示,根据观众的欢迎程度来看,打算在接下来的档期内为《致命请柬》多增设放映厅和放映时段。

  看片后的观众则大呼过瘾,觉得该片无论是剧情上滴水不漏、层层推进的智力推理,还是音效、场景令人身临其境以致毛骨悚然的效果都堪比日本经典惊悚片。更呼吁热衷于杀人游戏的年轻观众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