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电影频道强力打造《惊沙》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08

  据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透露,电影《惊沙》首映典礼将于3月10号21:22电影频道播出。

  首映礼由朱军和经纬搭档主持,歌唱家谭晶、雷佳激情献唱。《惊沙》导演安战军携主演徐僧、王鉴出席首映礼,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婉、高希希、阎肃、李双江、马未都、王义夫等诸多文体界知名人士出席。由首映倾力打造的晚会将以“万里惊沙,英雄永存”为主题,将红军精神史诗贯穿各个环节,配合影片画面带观众一起再现红军西路军群像,一起体会那时的英勇、无畏、坚毅和团结,一起感受那份带领我、们走过90年世纪风雨的忠诚信仰。

  首映现场,主持人朱军被英雄后代感动落泪,雷佳《国旗升起》为电影《惊沙》首映助威。首映还出现了几位特殊的嘉宾,几位老红军来到现场,嘉宾深情诗朗诵,演绎战争中的悲壮婚礼,台下部分观众感动的热泪盈眶。演员们和老红军的后代们一起忆苦思甜,回味激情燃烧的年代。典礼尾声,红军后代们的激情演说令人震撼。

  电影《惊沙》首映典礼将于3月10号21:22CCTV6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