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合》全国首映 王梓桐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9:43
王梓桐塑造坚强“百合”
王梓桐塑造坚强“百合”

  2011年3月8日,一部以小人物角度描述社会现实、关怀女性的电影《百合》全国首映,云集“天才”导演周晓文、实力派资深演员吕丽萍、被赞“影视第一新人”的王梓桐,共同为观众献上这部“很有诚意”的电影。

  故事通过女孩“百合”的一连串遭遇来揭示弱势群体的生存现状问题,讲述了一个失足少女的故事,本着对女性关怀的角度出发,该片定于3月8日“妇女节”与广大观众见面,更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女性、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该片主演是新人王梓桐,此次《百合》是她首次触电大银幕,无论对导演还是演员都是一场考验。在接到剧本之时,王梓桐就对自己产生过怀疑,毕竟是从未有过的全新尝试,而周晓文导演的信任则在这个时候给了王梓桐一颗定心丸,在经过了北京、深圳两场试映之后,到场观众与媒体普遍反映不错,而经过昨天的全国首映之后,王梓桐更是经历了又一轮全新的考验。清新的外形,不落俗套的演技,都为王梓桐赢得了更多的赞赏,更有观众评价其如同百合一般,纯洁、坚强,与戏中的“百合”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