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引发收视热 各卫视删减广告“争”观众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09日08:08

  谍战剧《借枪》正在北京、天津、浙江、东方四家卫视热播。为了争夺观众群创收视新高,几家卫视不惜删减广告使《借枪》《新闻联播》“无缝连接”,还利用微博与观众互动,用赠旅游、美食等“诱惑”观众收看。

  《借枪》上星,浙江、东方、天津三家卫视都采取了删广告抢播的做法。浙江卫视在《新闻联播》后直接进入《借枪》剧情部分,连片头都几乎删光。浙江卫视还发出英雄帖,欢迎大家来“找茬”,只要发现在首播时段有其他卫视比浙江卫视播出早,并提供截屏图,那么浙江卫视就奖励一万元。此举被网友称为电视剧“秒时代”的开始;东方卫视在《新闻联播》后先播了几秒宣传片,紧接着就切入《借枪》片头;天津卫视也减少了广告播出开播剧情。只有北京卫视则在数分钟的天气预报、广告后才开始播。但北京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借枪》的收视符合我们的预期,稳中有升。”

  (勾伊娜)

  伴读新闻

  张嘉译募集善款资助家乡小学

  由张嘉译主演的《借枪》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张嘉译专程来到上海参加了《闪电星感动》的节目录制,为家乡陕西的儿童募集善款修缮校舍。当天,在《借枪》剧组中饰演他妻子的颜丙燕、“弟弟”雷佳音也一同来到现场,为他的慈善爱心行动保驾护航,最后顺利筹得8万元善款。(林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