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透露心声: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7:49
舒淇透露心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与许志安宣布爱火重燃,重新投入恋爱之中;不知是否也感染了近几年欠了爱情生活,非常Dry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呢?

  网民鼓励勇敢跨出一步

  昨日舒淇竟在微博透露,她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但又怕未来的结果。她在微博上写了一句:“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无法控制~~”迅速有超过1500个留言,当中不乏鼓励她应该大胆去爱,要勇敢一点跨出这一步。

  微博透露心声

  这两日舒淇似乎正徘徊在该爱与不爱之间,因为她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上书法课就是写“不再让你孤单”,似乎也是她自己的一点心声。之后,她欣赏了电影《黑天鹅》又在微博上问:“人生若强烈的追求一剎那的完美……是否就可以死不足惜 ~~”似乎脑内有太多疑问,令她还是欲爱却未敢爱。这个令舒淇如此矛盾的男生究竟是谁呢?相很快就可以揭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