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浪子王杰疑患重症 新歌歌词透露心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5:58
王杰戴口罩求医
王杰戴口罩求医

  生活负能量

  其创作的新歌歌词流露灰暗心情,回应病情称“人终须一死”

  曾以“浪子”形象为歌迷喜爱的王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去年与英皇约满后,鲜有出席公开活动,最近一次在香港露面,已是去年5月接受亚洲电视《音乐红人馆》的访问。近日香港媒体爆出猛料,原来王杰健康出现毛病,很可能身患重症。日前王杰被发现前往香港中环名医林立的太子大厦求医,而他前往的楼层正有肿瘤科医生驻诊,他创作的新歌歌词更宛如垂死者的心声。

  疑患重症独自求医

  近来王杰几乎足不出户,也没有朋友到访,寓所亦长期拉上窗帘,非常神秘低调。上周二,王杰被发现由保姆车接送,前往中环太子大厦求医。戴着口罩的王杰,神情落寞心事重重,到达太子大厦后便匆匆搭电梯到达15楼。大约一小时后,看完医生的王杰返回大堂,独自一人在商场内的书店闲逛,但不到5分钟就神色凝重地离开,直接乘保姆车返回寓所。有记者查访,发现该大楼15层大部分是诊所,当中有肿瘤专科,不禁令人猜测,王杰是否罹患与癌症相关的顽疾。

  新歌歌词透露心声

  王杰原打算于今年5月推出新专辑,当下应该正处在埋头苦干、创作冲刺的时期。有记者取得王杰的一首新歌的歌词手稿,歌曲名为《昨天,今天》。这首歌词描述的是生离死别,字里行间充满悲惨的意境,其中数句歌词更疑似王杰此刻的心声。例如“今天,我编了个谎言”、“我骑着那破旧的机车,我哭着消失在人世间”、“期待着有天会在天堂见”等等,明显是描述一个垂死的人,欺骗了爱他的人,在离开世界前的心声。歌词如此悲怆,难免叫人担心王杰的身体状况。

  有记者向王杰求证患绝症的消息,王杰答道:“不想回应,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哪个人不会死?分别只是早与晚,你和我都会死……”(阿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