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步步惊心》主要角色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44

  郑嘉颖 饰 爱新觉罗·胤禩(八阿哥)

 

【历史人物】     爱新觉罗·胤禩 (1681-1726) 清康熙帝第八子,雍正帝异母弟,生于康熙二十年二月初十日(1681年3月29日)未时,卒于雍正四年九月初十日(1726年10月5日),享年45岁。母良妃卫氏。康熙自然喜爱,17岁,即被封为贝勒。后署内务府总管事。雍正即位,为稳定其情绪,命总理事务,进封廉亲王,授理藩院尚书。元年,命办理工部事务。四年,雍正以其结党妄行等罪削其王爵,圈禁,并削宗籍,改名为"阿其那",改其子弘旺名"菩萨保"。同年,亡。

【剧中角色】    清风和月,温润如玉的皇子。因为母亲身份的低下,自小就有着自己的算计,也成就了八面玲珑的做事风格,处处与人为善,但也处处算计。对于爱情有着浪漫的冲动,痴情,但仍不敌对权力的渴望。可以说,他一生最为悲情,想要得到权力却在最后功亏一篑;想要得到若兰却得到了若兰的终生怨恨;想要得到若曦却在得到后被若曦放弃;在明白自己心意谁属时,却失去了无私真爱的嫡福晋。数十载走过,两手空空,不过一场镜花水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