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成非法网站标签

2011年03月08日10:55

  谍战剧《借枪》上周在四大卫视同步播出。首周末,该剧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收视率连续三天夺冠,远超同时首播该剧的其他三家卫视。作为“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的首发剧,得到了开门红的好成绩。正因其播出后产生的反响,导致微博上有某非法陪聊网站将“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与“股市大盘”、“武林外传电影版”、“IPAD2”等热词作为标签内容进行网站推广却遭遇到了不小的尴尬。为此,浙江卫视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严厉谴责了该行为,并要求该网站立即停止此类行为。

  微博广告,借用热词屡禁不止

  通过微博搜索“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这一关键词,除开大量关于浙江卫视的相关评论或分享外,还夹杂着许多关于非法陪聊网站的链接广告微博。除此之外,这些微博的内容中还引用到“幸福来敲门、让子弹飞、TVB、NBA房地产、iPad2、非诚匆扰2”等热门电影、话题、事件热词以便被用户搜索。对于这一事件,浙江卫视表示很愤怒,发表严正声明谴责这一行为,并要求该网站立即停止此类行为,并向广大网友致歉,否则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但截止至3月7日,该网站仍然变换微博用户发布此则广告信息 。

  造势推剧,收视夺冠惹小尴尬

  据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称,为了推出“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这一概念,浙江卫视不遗余力宣传造势,不仅邀请主演张嘉译等前往杭州参加《借枪》首映发布会,还在剧集播出当日以短信答题送礼的方式邀请观众参与互动,并实行“金额实时累积、每日送出一台IPAD2”的奖项设置,在微博上引起热烈讨论。收视率方面,上周末连续三天,浙江卫视《借枪》的收视率都在1.0以上,两日位列同时段节目收视率全国第二,在同步播出的四家卫视中排名第一,其切掉广告的抢播方式,也被网友称为省级卫视竞争“秒时代”的开始。网上的热烈讨论以及收视的持续夺冠,成为了“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被网站恶意盗用的原因。近来,非法网站通过各种网络渠道进行非法广告事件层出不穷,对此,相关人士呼吁国家对非法网站的监管需加强力度。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