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存日》明日上映 陈晓东演矿工全靠眼神清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8: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一部惊险刺激的悬疑灾难片《幸存日》,一部富有年代感的温情喜剧《云下的日子》,这两部由闫然导演的影片将于明日同时上映。在日前两片的联合首映礼上,参演明星都说是自己的原生态本色演出。

  在《幸存日》中,张涵予饰演黑帮头目,除了强调自己本色出演,他表示:“当初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人物,其实这个人的本性并不坏,内心是一个特别温暖的人,他的沦落只能说是一个时代的悲剧,所以我认为这个人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谈到为何让陈晓东去饰演一位矿工时?导演闫然说:“当时想到这个角色时,我立马想到陈晓东,印象中他当年的眼神是特别清澈。没想到后来我再见到他时,他的眼神还是像他出道一样干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