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许亚军和蔡国庆 兄弟揭短笑料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15
与向真互动
与向真互动

蔡国庆与许亚军
蔡国庆与许亚军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90年代内地歌坛的大众偶像,一个是80年代电视荧屏上的白马王子,一个能唱,一个会演,蔡国庆和许亚军这对中戏少儿班的同班同学携手亮相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路》栏目,相互揭短、笑料百出!

  一部《寻找回来的世界》让20出头的许亚军火遍大江南北。而这位风靡一时的“伯爵”也让身为好兄弟的蔡国庆心生嫉妒。原来相比许亚军这个“绝对男主角”,蔡国庆在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中时常要担当跑龙套的工作。究竟蔡国庆扮演的什么角色让他终身难忘?许亚军当时又遭遇过怎样的疯狂粉丝?

  众所周知,蔡国庆不仅仅是著名的歌手也是一个嘴皮子功夫了得的主持人。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的录制现场,老同学许亚军主动要求要“变身”主持人采访一下蔡国庆。许亚军会出什么样的刁钻问题来为难蔡国庆?蔡国庆又会怎样见招拆招?

  还有蔡国庆与许亚军现场展示芭蕾功底,许亚军爆料蔡国庆曾经“逃过一劫”,更多精彩,尽在BTV文艺,12月1日21: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