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克里斯蒂安-贝尔全家低调游北京 秀水淘便宜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8日06:16

  新京报3月8日讯 继3月5日克里斯蒂安-贝尔一家在北京吃烤鸭的照片被《金陵十三钗》剧组曝光之后,3月6日下午,这位新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又趁着拍戏空当,带着妻子女儿来到北京闲逛。贝尔的“京城半日游”包括南锣鼓巷、鼓楼等“中国风”浓郁的地点,还特意到秀水街淘了半天便宜货。

  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正如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所言,贝尔一家十分低调,没有港台明星随身跟班十几人的“大阵仗”,只带了一名中国翻译陪同。贝尔和妻女都穿着十分随意的休闲服,拿着DV在北京街头边走边拍,一副观光客模样,而贝尔脸上浓密的络腮胡子最近一直没刮。据悉,这是为《金陵十三钗》的角色造型而特意留的。由于表现低调,贝尔一家走在大街上,没有引起太多人注意。遗憾的是当日鼓楼整修没能参观。

  有趣的是,贝尔和许多国外游客一样,兴致勃勃地直扑秀水街,陪着妻子和女儿在女装、童装、鞋店不厌其烦地试穿、扫货,一副好爸爸、好丈夫的风范。

  13岁曾因《太阳帝国》结缘上海

  事实上,贝尔与中国颇有缘分,早在他13岁时,就因参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太阳帝国》一片而随剧组到上海来取景。这次来中国,贝尔充分领略了一番北京的风土人情。据悉,不久后他就要赶赴南京开始《金陵十三钗》的拍摄。

    (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6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122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