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关键第四号》 > 闻《关键第四号》

关注搜狐好莱坞微博 赢取《关键第四号》电影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8:40
《关键第四号》正在全国热映
《关键第四号》正在全国热映

    搜狐娱乐讯 梦工厂青春科幻大片《关键第四号》在2月26日起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无论是票房抑或口碑均取得不俗反响,看过该片的观众对片中的异能大战特技场面赞不绝口。还没有到大银幕上观赏《关键第四号》?搜狐娱乐好莱坞频道现送出十张《关键第四号》电影票,关注微博即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赢得两张北京传奇时代影城免费电影票!

    参与方式:

    1) 在搜狐微博上关注好莱坞频道官方微博“好莱坞追踪者”;

    2) 在微博上发表你期待《关键第四号》的理由,并在开头加上#关键第4号搜狐抢票# ,即自动进入抽奖环节;

    3) 我们将于3月10日从中择优选出5名得奖者,各送出两张《关键第四号》电影票。

    《关键第四号》有着超能力的年轻人约翰-史密斯(阿莱克斯-佩提夫 饰)从残暴冷血的敌人手中死里逃生,为确保安全,他必须不断变换着身份和他的守护人亨利(蒂摩西-奥利芬特 饰)一起过着颠沛流离的逃亡生活,可就在逃亡到一个小镇的时候,一个女孩(戴安娜-阿格朗 饰)出现在他的生命里,让他第一次感觉到爱情的力量,同时他也惊讶地发现自己具有不同于常人的超能力,这把他和过去的自己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23164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164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