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众男星甘当绿叶 4月1日引爆《宅男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36
《宅男总动员》海报
《宅男总动员》海报

  有时尚版《建国大业》之称的2011时尚潮流大片《宅男总动员》将于4月1日上映。片中汇聚了两岸三地40多位当红明星,讲述当“三无宅男”遇上“三高剩女”,两个无论年龄、世界观、生活态度、爱情观都极具差异的人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本片当中,谭耀文、黄又南、方力申、苏永康、何炅、梁汉文等当红男星甘当绿叶,香港新生代女星邓丽欣、宅男女生张馨予、百果园E神陈静等女星众花娇艳。新好男人谭耀文在戏中与甘婷婷有情感对手戏,其中有场激情吻戏,他坚持要改戏,称拍吻戏时要向太太报备。而亚洲第一娱乐主持何炅将快乐搞笑的元素带入《宅男总动员》的拍摄当中,以“灰太狼”的形象出现在cosplay活动现场,搞怪的形象加上何炅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现场的剧组演员笑翻了天。阳关帅气的方力申则表示,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宅男,宅的感觉非常惬意,相信其在影片饰演宅男角色时更能游刃有余。

  本片除了豪华的明星阵容之外,也将邀请港台一线造型师携手多个品牌,从服装、配饰、鞋、手表、手机等全方位包装,将通过《宅男总动员》刮起一股时尚风潮。

  《宅男总动员》是由上海凯奕和北京海润联合制作,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将于4月1日上映,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