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女神未归 霸王出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10:34
《宅男总动员》海报
《宅男总动员》海报

  成人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的投资发行商今天表示,韩国投资商决定拍摄《宅男总动员:霸王重现》

  由杨子执导、41未明星主演的《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在4月1日全球同步上映,上周本片在北京的后期放映厅举办了局部看片会,影片的整体效果让到场的韩国人拍板投资拍摄《宅男总动员》第二部,据悉在第二部戏中照样汇集41位明星,只是演员的国籍会更多样化。发行方恒业影视总裁陈辉表示“韩国人的一分钟决策将换来一亿的票房收入,但我更希望《女神归来》的胜利,毕竟这是第二部成功的基础”

  当记者问及4月1日《单身男女》和《奋斗》同期上映是否分流票房陈辉表示:“刚开始肯定会有所分流,但影片的口碑会让分流再度汇聚。据悉电影《宅男总动员》主要讲述了一群大龄女心急出嫁、宅男不肯成婚的喜剧故事,因其中有不少香艳镜头, 被定义为一部适宜成年人观看的喜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