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众挑《观音山》穿帮镜头 制片人解释“牵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09:44
  资料图:2011年3月2日,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主创成员抵达成都,范冰冰、陈柏霖、肥龙等演员在现场为该片卖力吆喝。中新社发 张浪 摄

  中新网3月7日电 范冰冰早前凭《观音山》荣获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但她在片中的某个穿帮镜头却被观众挑出,对此制片人也给予了“牵强”的解释。

  据香港“明报”报道,对于观众指戏中有穿帮镜头,范冰冰被啤酒瓶打伤右额头,但后来却是她的左边额头包纱布。对此,制作人不认为是穿帮,并指血只是顺着流,观众可能也不知范冰冰哪里受伤。但这解说似乎牵强了一点。不过,制作人表示很鼓励观众多挑戏中的问题,这样是因为欣赏该片才会有疑问。他又赞拍摄时范冰冰很认真,称她真的被打伤了,为此还留了小小的疤痕。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