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红旗歌手刘媛媛“美通”共用 高歌“向太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7日08:41

  日前刘媛媛、白雪、新七小福等明星大腕聚首“2011首届中国动漫音乐会”。刘媛媛演唱了著名音乐人周文军创作的《向着太阳歌唱》。

  据了解,“2011首届中国动漫音乐会”首创的“真人+动漫”的表演方式获得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燕子》、《童年》等歌曲外,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演唱的《有爱最美丽》也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心。本台晚会上有“红旗歌手”之称的著名女高音刘媛媛演唱的《向着太阳歌唱》是一个亮点。这首由任红举作词,周文军先生作曲的《向着太阳歌唱》是整台晚会的主旋律,表达了现代人对于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唱了这么多年的红色歌曲,刘媛媛早已被听众定位为“红歌”歌手了。但事实上,刘媛媛本人却并不认可,她自认为这些年来也一直在做多方面的转型,由最初的美声转向美声偏通俗,再到最后的“美通”共用。记者伦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