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媛媛做客《今夜有戏》 与郭德纲即兴演小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3:32
  
刘媛媛、郭德纲即兴表演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 见习记者高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刘媛媛今晚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她不仅现场首秀一段新疆民族舞,更与郭德纲即兴上演小品“相亲”。

  节目一开场,刘媛媛就带来专辑《国家》作为见面礼。面对“活宝”郭德纲,爱笑、开朗的刘媛媛也幽默十足,两人你来我往,一番番机智妙谈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在新疆长大的刘媛媛还现场首秀特殊才艺,一段新疆民族舞惊艳全场。之后刘媛媛还与郭德纲上演了情景小品“相亲”,刘媛媛扮演的大龄未婚女李大姑遇见了郭德纲饰演的“钻石王老五”,二人互相“爱慕”又互相“猜忌”,俨然“懒汉相亲”的姊妹版,令观众捧腹。郭德纲笑言:“媛媛很有表演天赋,可以和我搭档说相声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