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娱乐圈爱情变幻多:这对秘密复合那对和平分手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3月06日09:23
许志安与郑秀文一直被视为般配的一对
许志安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被视为般配的一对

  许志安与郑秀文因日前一起撑抬脚喝下午茶而被传恋情复合,尽管未有获当事人承认,但是圈内外却已出现了不少祝福声。

  好友证实郑秀文、许志安秘密复合

  昨天最新一期《明报周刊》就指透过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好友,已证实两人已于农历新年前秘密复合,据悉,这段恋情获得重生是因共同信仰的牵引,郑秀文不时给予许志安鼓励、支持,更担任许志安的小老师指导其写作。

  去年七月,许志安和助手余德琳(M ichelle)分手时,外界一度传出与许郑两人的这段旧恋有大关系。不过据两人的好友透露,当时的他们并无复合之意,许志安当时因这些不实传言及攻击而陷入低潮,其间郑秀文一直在身后支持并积极为其分担;另外今年年初,许志安开始为报章撰写专栏,文笔不错的郑秀文随即成为了他写作上的指导老师,两人关系也因而产生微妙关系。

  许志安与郑秀文一直被视为般配的一对,恋情复合应值得可喜可贺,但两人在近日都采取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两人的好友就透露,两人在复合之初也采取隐瞒政策,目前两人也暂未有公开复合消息的打算,直言是因男方对此有顾虑,“安仔很怕人家说他借Sam m i(郑秀文英文名)宣传,是他不想承认,Sam m i尊重他的意思。”两人重燃爱火的消息虽然未经当事人证实,不过圈中众多人已表示祝福,杨千女华听到传闻后更以“丧开心、巨高兴”形容心情,而郑秀文的化妆师好友Zing也在个人微博上送祝福:“喂喂喂,如果是真的,衷心祝福!”

  ●麦浚龙(Juno)与中英混血模特儿戴庚玲(Janine)去年六月高调宣布拍拖的爱之宣言犹言在耳,孰料昨日香港媒体却爆出恋爱未满一年的两人已于近日正式分手。

  拍拖未够一年

  麦浚龙与戴庚玲分了!

  自麦浚龙与戴庚玲公开恋情后,两人常常出双入对逛街又看戏,人前谈起恋情也不时显露甜蜜,大方坦诚的态度也令外界对这段港产双J恋甚为看好。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终究在拍拖短短九个月之后以分手收场,麦浚龙在电影工作中不时与女星如苍井空、邓丽欣等传出绯闻、两人聚少离多被视为是主要的分手原因,当事人麦浚龙接受访问承认了分手一事但否认与绯闻第三者等相关,“大家是在和平气氛下分手,还是好朋友!”而戴庚玲接受访问谈及分手一事时,就将问题踢给男方,“你们问Juno吧,我没有什么回应。不好意思,我现在没有空,有机会再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