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宏称不排斥与草根明星合作 坦言创作遭遇瓶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5日08:19

  京华时报3月5日报道 昨天,出席全国政协文艺界小组讨论会的黄宏,坦言小品创作已经遭遇瓶颈。黄宏透露,自己不排斥与优秀的草根、网络创作者合作。

  黄宏目前已经调入八一电影制片厂分管军事天地内容,被媒体称作黄副厂长。他说由于参加春晚的演出,所以很多节目没看到,但观众的评价都听到了。黄宏称,“现在媒体传播手段太发达,有的观众都超过创作者的智慧,作品表现一般,他们一定不满足。这种情况下,要想再靠出洋相博笑声,就太愚蠢了。”

  对于如何提高质量,黄宏强调“文化”二字。他说:“我认为创作队伍要不断补充自己的营养,在作品中给足文化性、思想性、艺术性、可视性。”那么是否会考虑和草根作家、网络写手合作?黄宏直言,出现优秀的人才当然好,“但他们也有不确定因素,得通过深入了解民间、网络的语言后,才会有把握牵手。”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