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克里斯蒂娜担任选秀节目《美国之声》教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3日10:24
克里斯蒂娜欲担任《美国之声》教练。
克里斯蒂娜欲担任《美国之声》教练。

  NBC电视台新的歌唱类选秀节目《美国之声》(The Voice of America)将于4月26号首播,既然敢叫板FOX的《美国偶像》,制作当然是要精良,光三位教练来头就不小:"Maroon 5"主唱亚当-李维(Adam Levine),Cee Lo Green,以及新加入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现在只差第四位教练还没有确定。

  "The Voice"本是荷兰节目,名叫“The Voice of Holland”(荷兰之声),2010年首播之后轻松打败荷兰版的《荷兰偶像》以及《X元素》(The X Factor),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成为荷兰有史以来收视成绩最好的真人秀节目,NBC看前景大好,毫不犹豫的买下版权,美国再造。

  NBC的《美国之声》横空而出,直接过招西蒙-考威尔的“The X Factor”,对《美国偶像》更是一个潜在的冲击。“这个决策很大胆,但是我们有自信,”NBC执行总监Paul Telegedy说道,“这个节目我们准备了好几个月,现在已经进入备战状态”。

  《美国之声》形式跟《美国偶像》相近,但和“The X Factor”则更为相像,但一些细节安排会有所变动。《美国之声》会邀请四位明星歌手担任教练,初试环节,评委都背向选手,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如果某个教练有喜欢歌手的声音,就按下手边的按钮,准许选手进入下一环节,同时该选手也成为这名教练的学生;如果两名教练都按下按钮,则由选手选择他们要师从的教练。所以比赛其实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当队伍分好后,教练就要指导排练自己的队伍对抗其他三队,每次比赛结果由观众投票决定,决赛则是现场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