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克里斯蒂娜推出同名香水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00:01 来源:国际在线

  人们熟知的外形高贵华丽美艳,极富魅力又拥有惊人唱功和激励人心的动听歌曲的性感歌姬Christina Aguilera,现在将自己的才华施展在了这款她的标志性的香水上。

  这款香水灵感来源于Christina本人的一些记忆,传达了她不经意间流露的无限吸引力。“我认为茉莉花完全可以代表哪些老电影明星的迷人魅力。它有着美妙的芬芳并且继承了传统香氛的特点,这就是我所爱的理由。黑醋栗嫩叶仿佛记录了我幸福激动的蜜月生活。它的水果芬芳,沁人心脾感觉像热恋时坐在 Bali的走廊上,一边品尝清凉的鸡尾酒一起享受日落的宏丽场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如是说。

  广告里展示了Christina身穿轻薄丝绸礼服在一间华贵的复古风格的更衣室,面对着宽大的塞满了许多各式华美服装的衣橱,正在挑选穿哪件的时候,一丝自信的微笑闪过她的嘴角,她转过身,走到化妆桌前拿起“Christina Aguilera ”香水瓶。这时礼服从她的身体上滑下,她清喷香水,喷雾渐渐弥漫,转化成了黑色花饰图腾浮现在她裸露出的雪脂光滑美背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