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收藏秀》去伪存真 王刚“打假”不手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4日15:03
  本报讯(记者周萌)开播四年的北京电视台名牌节目《天下收藏》即将在2011年升级为《收藏秀》。主持人王刚也毫无悬念地“做主”该节目,除将赝品一砸到底外,对于猜错藏品真伪的嘉宾,惩罚上也不“手软”。

  2011年《收藏秀》对“亮宝”这一环节将进行大胆创新。每次亮出的重器将不拘泥于一件器物,而是设计了多种可能性:也许亮出一件真品,也许亮出真假难辨的两件器物,甚至亮出的就是一个赝品。这样,把原本在“辩宝”环节才有的辨别真假的悬念前置。

  除此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猜错藏品真伪的嘉宾,在惩罚方式上,更具独特性和创意性,是继“去伪存真”之后的又一大看点。

  记者在采访王刚时,他给这个惩罚区起了个别样的雅号“卧薪斋”,“我们请嘉宾对藏品最后做出判断,也请观众按下表决器,大屏幕会显示三个方阵的投票结果,以此增加互动。”

  法晚播报

  《收藏秀》每周三21时35分北京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