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CCTV1落地香港 亚视数码频道第15台转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47
亚视第15台播放CCTV1节目单(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3月1日早上5时55分开始,亚洲电视数码频道第15台将会播放“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取代原来的“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亚视宣传人员介绍,此次改动目的是为香港观众提供更多元化、更多资讯、更多娱乐的节目。

  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由1958年正式启播,是中国覆盖面最广、受众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及最具历史的电视台。每日24小时播放,播映的节目范畴亦非常广泛,主要播出新闻、电视剧以及综艺和专题等各类节目。全天播出《朝闻天下》、《新闻30分》、《新闻联播》和《晚间新闻》四档新闻节目。此外,在五个特色剧场中,每天共播出不同精彩电视剧,包括现正播放的《绝密押运》、《亮剑》、《野鸭子》、《幸福来敲门》及《星火》等。另外,频道还设置了《焦点访谈》、《今日说法》、《生活早参考》、《第一动画乐园》等众多栏目。亚视宣传人员表示,此次改动能满足不同年龄群观众的需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