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转播改投亚视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1日09:52
  新报讯无线近期是非一浪接一浪!继与四大唱片公司因版税问题闹革命后,香港金像奖也决定今年不会让无线转播颁奖礼,而是改投亚视怀抱。今年亚视以七位数成功夺得金像奖转播权,金像奖组委会将于2月9日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关事宜以及公布入围名单。无线方面则表现大方,高层曾醒明形容风水轮流转也很正常,并表示无线旗下艺人陈法拉、谢天华等若受邀一样会出席。他还表示转播权两年一换,也就是说今年和明年金像奖都在亚视看!

  亚视副总裁叶家宝承认亚视以七位数字夺得今年的金像奖颁奖礼的免费电视播映权,更表示投标价钱合理,与以往差不多。亚视今年重新竞投,不但会尊重电影人,而且会好小心处理剪辑工作,以免再出现去年无线因删减颁奖片段而产生负面影响。除了加强宣传,叶家宝透露亚视还会制作一系列节目推广金像奖,及重点报道红地毯消息,务求令所有人都知道亚视转播一年一度的盛事,希望可以赢得口碑。

  有报道称无线因投标时出错痛失播映权。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否认了出错的说法,把投标失败的原因归结为价钱没有亚视高,“我们有预算,不能出得太高,今年的价钱已经是比上一届的多了一些,没想到亚视出的比我们高出一截。”○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