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原野》回归首都剧场 复排舞台增加动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3日09:47
《原野》胡军徐帆排练剧照 陈然摄
《原野》胡军徐帆排练剧照 陈然摄

  继在大剧院上演后,由胡军、徐帆、濮存昕、吕中等主演的话剧《原野》将于3月4日至3月20日首次回归首都剧场。虽然是第二轮演出,但导演和演员都不敢懈怠,前日记者在该剧复排现场看到,演员依旧在排练中铆足了劲。而据导演陈薪伊介绍,二轮演出不仅在表演上更下工夫,舞台也做了调整,比如届时台上的芦苇将增加动感特效。

   “我们正在捕捉人物的新鲜感”,前日一进人艺排练厅,濮存昕就兴奋地介绍说。作为去年纪念曹禺诞辰一百周年的大戏,《原野》因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明星,加上导演陈薪伊对原著的创新呈现,首演之时就获得不少好评。

   记者了解到,除了演员表演将会更加细致,二轮演出的舞美也将做相应调整。比如焦家的房顶,由于去年在国家大剧院首轮演出后观众反应房顶太高影响二楼观众的视线,此轮演出将根据观看效果对舞台高度重新进行处理,而全剧最后“苍茫的芦苇”场景,此次也将改变凝固不动的状态,在观众眼前制造出芦苇随风飘荡的动感。(文/天蓝)

  

(责任编辑:崔延)

新京报

65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783粉丝

关注

pete妈

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