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为出嫁狂》厦门开机 苗圃:我不接受姐弟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3日08:41

  26集电视剧《我为出嫁狂》近日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杨磊携主演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殿菲、李天柱、杜宁林等人出席。苗圃和张殿菲在剧中谈了一场姐弟恋,但在接受采访时,苗圃表示在现实中不能接受姐弟恋。

  苗圃在《我为出嫁狂》中扮演电视台女编导夏天,在经历了婚姻破裂、家庭纷争、事业低潮后重整旗鼓,收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该剧由《闯关东2》导演杨磊执导,他称这部戏的创作初衷来自自身经历,他曾经谈过一个比他大十岁的女朋友。

  苗圃介绍,夏天是一个30多岁的“剩女”,面对成功商人赵东来(李天柱饰)和电视台实习生何方(张殿菲饰)的追求,茫然失措。她笑称,现实中还是喜欢成熟男士,“这样可以显得我年轻一点”。她称不能理解姐弟恋,看剧本时经常疑惑是否有这样的感情存在。该剧将于5月底杀青,今年底或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苗圃今年已经30多岁,步入了“剩女”的行列。她透露家人从她25岁就开始着急了,“不过现在为了照顾我的自尊心,反而不说了”。对于剩女这个定位,她说:“我最近老演剩女角色,像《穆桂英挂帅》,穆桂英也是剩女。巾帼英雄都是剩女,我为何不能做剩女呢?现在类似题材的戏很多,反映了一种社会现象,我想通过这部戏表现出当代剩女的心理。”现场,她主动请缨演唱电视剧主题曲,“歌名我都想好了,就叫《剩女圣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