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孟伟豹纹装亮相《今夜有戏》 遭郭德纲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11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参加了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谢孟伟身着“豹纹装”亮相,成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师徒调侃对象。

  在《今夜有戏》节目录制中,童星出身的谢孟伟与谢苗组成“谢谢组合”,将联手为观众拜年。身着“豹纹装”的谢孟伟一出场,便成了郭德纲、于谦两人调侃的对象,更成了后面郭德纲师徒相声段子中临时加的包袱。谢孟伟还将在节目中为观众展示自创的“蛤蟆功”,以挑战谢苗的“螳螂拳”。

  今年即将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专业毕业的谢孟伟,在节目录制最后,还不忘向郭德纲毛遂自荐,希望自己能够加入德云社,郭德纲欣然应允,当即表示“随时欢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